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DAY 6
0
Modern Web

身為 Node.js 開發者,可以知道一下的事系列 第 6

[Day 6] 如何了解 JS 及 Node 生態系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今天想分享一下我平常用來了解 JS 社群資訊的幾個管道,也許不是最棒的,可以了解當下有什麼酷東西存在於生態圈。


Best of JS

透過這個網站,可以輕鬆找到當下最熱門的套件,根據自己的需求也可以搜尋找到自己需要的工具,十分方便。


daily.dev

這是最近朋友分享給我的一個瀏覽器插件,每天會推薦各平台的社群文章,對於沒時間主動查找新資訊的情況十分有幫助,隨時可以得到最新一手的資訊。


State of JavaScript

這個網站每年會做一次 survey,調查各地的 JS 開發者對於生態圈的想法,及喜歡使用的框架和套件,並且可以看出逐年趨勢,也算是十分有用的資訊。


IT 鐵人賽

每年一度的鐵人賽總是可以發現幾個不錯的閱讀資源,也可以知道目前大家(台灣)有興趣的技術是哪些,對我也是非常有參考價值的資源。


另外,Medium 和 StackOverflow 和 Quora 也常常協助我找到各種問題的解答,尤其是 Medium 的 email 有時也會推一些我有興趣的文章給我。


上一篇
[Day 5] 用 PM2 無痛啟動 multi-process
下一篇
[Day 7] 設定排程任務的工具 - node-cron
系列文
身為 Node.js 開發者,可以知道一下的事9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